楼主:liuqingjin - 

东莞家人聚会具体事项确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 18: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东莞有那么多家人,也算我一个(如果不出差,我一定到)

MAIL:VAST116022@163.com

发表于 2004-12-2 20: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puiati@!26.com 13326871793

发表于 2004-12-3 14: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有收到。我的QQ:42568610

发表于 2004-12-7 12: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加入,ramb@sohu.com 电话:13927333239
发表于 2004-12-8 18: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盼来东莞的聚会了,具体地点在哪里啊,人民公园我知道,可是不知道具体位置.我报名参加

电话:13316664938

QQ:415431247

发表于 2004-12-8 18: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电话打错了:13058536480

发表于 2004-12-9 11: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是周六,或者是周日上午呢?周日玩得太累,周一上班没精神。

但愿能做时间调整,建议聚餐时能否吃火锅?

我邮箱:xinchu517@126.com QQ:42568610

发表于 2004-12-9 15: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 联系:dgchj65@vip.sina.com
发表于 2004-12-9 21: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顶级支持!!!
发表于 2004-12-11 08: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水墨烟合,很高兴可以在这里见到大家,小女子刚到这里,请多指教!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