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给你10秒,你能看到狗在哪里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6 13: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快点!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6 14: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拉

发表于 2004-11-26 14: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到啦,跟小猪有点相似,探头探脑的…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26 14:23:45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1-26 16: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这银河系的人都知道

[em05]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6 17: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L,你怎么能这样,你难道把我对你的好都忘了么?上次你难产你不记得是我背你跑了好几里的山路送到了名医小水家么?现在你还这么打击我,你有良心没有?还有你楼上的那个老F,哎,你俩没良心
发表于 2004-11-26 18: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嘘~~~~~~~俺们这是在夸你哩!小心,别让其他人听见!

最近风声很紧,别让俺们被他们揍扁了

[em05]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6 18: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L,你应该被人拖出去强烈爆打
发表于 2004-11-26 18: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待俺亮出小猪的名号,看有谁敢动手,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6 18: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倒不傻啊,被人爆打的时候知道自己是我小妾拉
发表于 2004-11-26 18: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倒不是,俺只是说要把你送给他们而已~~~~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