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engabao - 

家人要得《工作目标管理软件v2.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7 17: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我们爱戴你,你真是高手呀,破除了密码

发表于 2004-12-7 19: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7602-机器代码=注册码

that's so easy!

发表于 2004-12-7 20: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破解了也用不了啊
发表于 2004-12-7 21: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要与紧急矩阵的一个应用软件,很小巧,虽然简单但还是很不错!

发表于 2004-12-7 23: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举例说明一下,不会用。

发表于 2004-12-9 12: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发表于 2004-12-9 14: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一直等着你呢。谢谢啊,希望多为家人做贡献。

发表于 2004-12-9 19: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好用
发表于 2004-12-22 14: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据库用的是access的,如果能用于网络版就好了,这样就能看到所有员工的工作

进度。

发表于 2004-12-22 19: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观点,如果是网络版就好了,也不有再交什么周报或月报,方便工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