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eilli7438 - 

我的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4-22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甩!
发表于 2003-4-22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neilli是军人。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发表于 2003-4-22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酷呆了,不能只放三天喔,可以当家园门户,呵呵
发表于 2003-4-23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军装就是这样叫人觉得亲近,我也好多朋友在部队,还是他们教我看星级的,纪律严明,联系困难,罢了罢了
发表于 2003-4-23 1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闪!别让美女看见,要不公司美女都跑去找你们去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4/23/2003 2:28:04 PM编辑过]
发表于 2003-4-23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统一祖国更有希望了
发表于 2003-6-5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气逼人!

真帅
发表于 2003-6-5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大家热情的样子,更多的是口水难咽的小MM,楼主有没有什么生活照片啊,嘿嘿。
发表于 2003-6-5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换了新款军装了吗?您怎么还穿这套老式的。
发表于 2003-6-6 1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照片那去转贴了!!!
哈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