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朱雀 - 

关于小猪在大家心中印象的投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2 18: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想做和尚,但就是因为不能吃素,才没做成…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19: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和尚没什么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19: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瞎说,佛祖怪罪…[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19: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啊,就算有佛祖,就算他听见,那又怎么样啊,而且现在花和尚也越来越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19: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不能别人一身臭,自己也去弄一身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19: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倒是,8过我严重怀疑你如果真做了和尚会把那群已经是很坏的和尚带的更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19: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质疑有理,不过俺亦决定暂时不做和尚啦,等俺在万丈红尘中修好身再去救他们,呵呵…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19: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做了和尚会有更多的和尚倒霉,你丫要是不做和尚那就会有更多的女人倒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20: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话怎讲?[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20: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