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irony - 

[转帖]桂花香满杭州[贴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0 14: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0 14: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0 14: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0 14: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0 14: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0 14: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0 14: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11-13 09: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怎么喜欢桂花的香味,但是它令我回忆起校园了

发表于 2004-11-13 10: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人好福气...
发表于 2004-11-13 19: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