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ht - 

[转帖]一位MM挑选男人的宣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9 23: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身高:1.77米以上。我赞成!

我要个子高的男孩子!!哈哈哈

发表于 2004-12-10 08: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嫁个变形金刚,你想让他变成咋样的,他都可以实现…
发表于 2004-12-10 10: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并不高嘛!

没有考虑人的层次和学识

这样的话,中国地大物博,有那么多农村人口

看来不愁找不到!哈哈

发表于 2004-12-10 10: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给偶朋友算命

说他将来是万里挑一的人物

开始还很高兴

后来算命的补充说

中国有十几亿农村人口,都算在里面

顿时晕倒!

这位MM恐怕也会面临同样的处境吧!哈哈

发表于 2004-12-10 10: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0 11: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gamestar在2004-12-10 10:58:52的发言: 无聊
呵呵!!!
发表于 2004-12-10 11: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gamestar在2004-12-10 10:58:52的发言: 无聊

谈天说地,想说就说

无所谓无聊!哈哈

czm
发表于 2004-12-10 12: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需要,可以为各位美女定制男人吗!这样肯定符合你的要求,但这只是个高级生物机器人而异。

需要的,快报名!

发表于 2004-12-10 12: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瓶选择花瓶,就是两花瓶的碰撞!
发表于 2004-12-10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em06][em08]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