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立已者
想一夫多妻?这不是法律的问题。。。
这群男人——你们不是说这样那样100多种女人是不能要的嘛,现在怎么还想着一夫多妻?
吼吼,男人!
使用道具 举报
齐家者
支持楼上观点,还是一夫一妻好
否则贫富差距和阶级矛盾又要激化了
优秀家人
婚姻,对有些人有必要,有些人没有必要!
对负责任的人有必要,对不负责的人没有必要!
志学者
哎,灌水:说来好笑,做为女人的我,到是接受2个老婆的说。觉得我忙的时候假如有人也同样的关心我老公,我可以不必分心,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样一来我自己也开心,老公也不必去外面赞花若草的,弄的名声不好。至于贫富,有句话叫做:中国人可以共苦但不能同甘。是啊.没钱就想着则么去赚钱,但是有钱了,就则么想着去花有价值有意义的钱,花钱也是不容易啊。
但是处于社会的形式,做为女人的我是这么想的:我既是老婆又要是朋友是兄弟最主要的是情人。所以我好苦啊~~~~~~~~~~~。对自己要求高点没什么。没有过不去的桥,这就是生活``````~~~~~~~~~~
想违背游戏规则,那这游戏还玩得下去?!
猴王厉害吧?一群母猴子都是它一个猴的。但那究竟是猴子干的事,不是人干的事!
知命者
什么都都能分,老公不行
有实力的就可以多找几个老婆吗?
那这样的话,不是和猴子一样?干脆给地球上的男人每人发把刀去火拼算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