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牟天 - 

爱与被爱(经典对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 20: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文章写的实在不怎么样。写作的人为什么要扯上佛?简直是胡扯嘛。
ybl
发表于 2004-11-2 21: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倒是觉得这位仁兄说的很有道理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10: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2 19:05:17的发言:

感情是会变的,我现在越来越觉得恋爱没意思

小猪,你也不小了,该找个婆家咯。

发表于 2004-11-3 11: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牟天在2004-11-3 10:52:46的发言:

小猪,你也不小了,该找个婆家咯。

找婆家干嘛,找到了我就不能鬼混了,那多不自由

发表于 2004-11-3 12: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只有恋的短暂,才能爱的永恒!!!!!!!
发表于 2004-11-3 16: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zhzht,你也很喜欢熏衣草么?呵呵。如果是的话,那就要握握手了
发表于 2004-11-3 17: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熏衣草是疗伤的圣药......[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4-11-3 17: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熏衣草虽然是种很不起眼的小花,但它却拥有持久而独特的香味,最大的功效就是消除疲劳。

晚上回家泡澡时放一些洗澡的精油,当你走出浴室时,你的毛孔散发的都是这种淡淡的清香。在房间里可以在熏香灯内放些专门用来熏香的精油,注入一些水,马上房间内就可以香香的了。

第2天醒来,伸个懒腰,神清气爽,舒服啊~~~

发表于 2004-11-3 21: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路过////
发表于 2004-11-3 21: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骂的不是全无道理

对于我来说,我是刚毕业的,以前在学校根本没想过这事,至少我觉得先干一番事业在想这事,所以很没经验,

我这些天一直混混恶恶。我为了不被她骚扰,把手机停了,可是我的同事就安宁不了

今天我找了一人给我开导,有一点儿效果

看了你的回贴,我觉得也蛮有道理的

可是我还是想范贱,还。。。。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