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3-5-13 21: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对,赞同,但是现实社会太多“曹操”,假强势什么都不干影响工作,累了下面人。
有道理,我碰到的情况往往是能干的老板,平庸或老推事的同事,老板的思维就变成了任何一个人把莫件事干了就行,最后出现的结果就是累的累死,闲的闲死,忙死的人却因为做的事多,其中好多因为不擅长,出错了,到年底算成绩时还得了不合格的评价,冤啊。
以上两位的问题我也碰到很多,有些部门领导每天就工作不到2个小时,其他时间全在玩游戏,几年下来,别人过得还是那么舒坦,似乎员工的评价更高.到底是怎么样的领导才是好领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