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再点一支烟 - 

[心理绿洲精华][原创]如何让我不再残暴——我的拳手生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 18: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性中最根本的两个本性就是:

攻击欲和观淫癖

这足以解释拳击是最令人激动也是单位时间最赚钱的职业以及狗仔队能生存的理由.

发表于 2004-11-1 18: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太危险了,会让人担心的
发表于 2004-11-1 22: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抓住过一个偷车贼,我硬生生地把他拿器械的五个手指掰断,事后我自己也后悔万分,有些时候我甚至觉得我比狼还残忍。所幸,我从未欺负人,这是我的一点良知了”

哎,那是共产主义社会啊!太残忍了,要是百姓的孩子这样不知道下场如何啊……

发表于 2004-11-2 08: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有攻击欲,按照武学的角度讲,就是野性,是比较好的天赋,可以寻找个内家工夫的老师修炼武学有望此生达到一定的高境界。

随着年纪的增加,希望你多看看书特别是有关心理和古典教育方面的书籍我想会让你的性情越来越温和并显得有涵养。在某些时刻情绪的自我掌控将变的比较容易。

两方面结合起来,不久,你将成为优秀的内外双修、文武双全的优秀人物。相信我~~

开个玩笑,就象我一样,呵~~~

发表于 2004-11-2 09: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性中最根本的两个本性就是:

攻击欲和观淫癖

--------------------------

经典,经典,俺们男人就是这样,不是这样的就不算男人,呵

[em02]
发表于 2004-11-2 09: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文中可以看出来,楼主做事情很有逻辑性与条理性。

楼主的性格脾气并不暴燥,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很有风度并能保持冷静的。也就是说楼主的情绪克制力上限与下限很开阔,不过因为楼主选择的生活环境与常人不太一样吧,一旦楼主的情绪底线被触到,引起的后果往往是灾难性的。

情绪的爆发往往是在生活中一点一点积累到一定程度必然的结果。楼主,可以在生活中把自己的情绪找一个合理的途径宣泄出来,任何人都可以做到,你也可以,我们对生活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你不能要求所有人的想法与自己保持一致,尽管去做自己认为是对的事情,建立一个反馈机制,看自己的行为成本是多大,积累到一定经验后,在情绪爆发时的克制力会好一些吧。

个人愚见,楼主如不赞同莫怪。

[em1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2 11:35:55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4-11-7 12: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牟天,我发现你可了解我。

发表于 2004-11-7 13: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再点一支烟在2004-11-7 12:59:11的发言:

牟天,我发现你可了解我。

嫁给她吧,难得有个这么了解你的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4-11-8 10: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不要什么东西都上纲上线好不,生活中不仅仅只有男人和女人
发表于 2004-11-8 11: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小猪真不是盖的,俺们终于有了难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