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ilen - 

处女,你不在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30 17: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乎你的妻子是处女吗?当你结婚时,在乎自己是处女吗?

这个问题,可能没有人愿意回答!!!!!!

发表于 2004-11-1 15: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孩子阿要小心,尤其是在乎别人的看法的女生

坏男人多了,处女就必然少了

发表于 2004-11-2 08: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自己多些思考,对自己所作的事情确实有了考虑就好了。

也许那是需要尘封的过去

也许那是值得回忆的幸福

只有你自己的最了解那是否是值得

未来的选择也一样,你需要的是了解和懂得关心爱护你的人

发表于 2004-11-2 11: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问这么一个超级S的问题?!

你在乎又怎样?让她去做一个?或者与你第一次嘿咻的时候,手里拿一个报着鸡血的手帕,装作是?

怪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2 11:15:56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1-5 09: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不要一棍子打死啦,总还是有些好男人的,他们要求MM是CN,这点也不算过分嘛。

没啥好多说的。

发表于 2004-11-5 11: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没见过好男人
发表于 2004-11-5 12: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5 11:08:56的发言: 我怎么没见过好男人

你没有见过,不意味着没有啊!

好男人,还没有像恐龙一样!!

发表于 2004-11-5 12: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女人,快像恐龙一样,出于灭绝的边缘啊!
发表于 2004-11-5 12: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的,跟这就站着一个呢,男人视觉有问题而已
发表于 2004-11-5 12: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如果那个男的是真正爱她,那他就不会在乎!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