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系列活动]家园精华帖汇总版[已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31 13: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得鲁克“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不在于逻辑而在于实践”,在下载之外,我们更多的需要思考。

发表于 2004-10-31 14: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代光华,确实非常的好!!
发表于 2004-10-31 19: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是我家

发表于 2004-11-1 13: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粗取精,UP!

发表于 2004-11-1 14: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们的家园。

发表于 2004-11-2 15: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偶然的机会来到家园,在这里成长。为自己成为家园一员感到自豪!

祝家园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发表于 2004-11-4 11: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马上开始~~

发表于 2004-11-6 11: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的感觉就是好.
发表于 2004-11-6 21: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精华帖应是“精品”
发表于 2004-11-9 07: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涂管家,一点都不糊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