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nothing is easy ,but everything is possiable~~~~~~~
偶就在发傻发痴中
呵呵,只是面对任何一个结局,都会欣然接受~~~~~~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我们相爱了,但只能是情人关系,因为他在远方工作!
不能用相信与否来介定,实际上是很难做到的,
现实生活中谁不想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只要是真心相爱的人还是能接受考验,不会猜疑对方,只是长期的天各一方,久了就没有共同语言,生活圈子也不同,逐渐的就没话讲,情也就淡了!这样下去也就没有后来了!
我曾经不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的说法,可当自己亲身经历过以后才发现爱情其实是活在现实中的,不要想象,更不要期待有美好的结果!
我曾经以为只有不相爱的人才不会在一起,可现实真的很残酷让相爱的人也不能在一起!这就是因为两地分开的缘故。我很想对大家说一句:如果你爱的你的对方就请不要分开很远、很久!如果你们想有走上红地毯的那一天就再也不要两地相思!
目前正处在这种情况中啊,兄弟们
格物者
我当然相信两地情,但很苦,我和我老公的情况如下:
93~95年他在重庆上大学,我在江西上学
95~97年他在重庆上学,我在上海上学
97~99年他在安徽工作,我在上海上学
99~02年他在安徽工作,我在江苏工作(00年底我们结婚)
02~03年他在广州工作,我在江苏工作
03~现在 我们都在广州工作
注:我们是较小的时候认识的,属于早恋的一对,呵呵
贵宾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