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osco11 - 

推荐《这是我的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1 17: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真的,现在假书比较多。不过还是现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5-7-18 08: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为什么会有假书出现呢?

是不是偶们终意看老外的书啊

发表于 2005-7-19 22: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谢谢
发表于 2005-7-20 15: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是本不错的好书,我谢谢楼主了
发表于 2005-7-20 19: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可拿了再说好~~
发表于 2005-8-7 15: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谢谢
发表于 2005-8-17 18: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书不错,书中的观点更好,多谢楼主啦

[em17]
发表于 2005-9-8 20: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的错:)

发表于 2005-10-28 14: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9-21 21: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