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d_shq - 

80元的处女 -- 全是眼泪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7 17: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长了,哪位给总结一下中心思想!
发表于 2004-12-7 17: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白痴男人的活该下场
发表于 2004-12-7 17: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概括力很强啊,不知对不对!
发表于 2004-12-7 17: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哈,想问题角度不一样,总结的东西也就不一样,反正我总结就是那句了
发表于 2004-12-7 17: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娃哈哈的吗?
发表于 2004-12-7 17: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管我呢
发表于 2004-12-7 1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可以做娃哈哈代言人了!一开口就哈哈!
发表于 2004-12-8 09: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老的一篇帖子了!

很久以前就看过,觉得有点黑色幽默的感觉的。

这年头什么都可以

发表于 2004-12-8 10: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em18]
发表于 2004-12-8 10: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可以为自己做的一些错事找出冠冕堂皇的理由!太自私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