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qingjin - 

关于东莞家人聚会的意见征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2 08: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定参加!时间建议在星期六或日,建议采用知识交流及体验东莞变化形式,健康,活力;地点,建议在室外,这样与我们的主题相扣:家人在变化中的东莞前行。

如我要帮忙:mailthaisonhsu@yahoo.com.cn,

[em01]
发表于 2004-10-22 08: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定参加!时间建议在星期六或日,建议采用知识交流及体验东莞变化形式,健康,活力;地点,建议在室外,这样与我们的主题相扣:家人在变化中的东莞前行。

如我要帮忙:haisonhsu@yahoo.com.cn,

[em01]
发表于 2004-10-22 08: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请尽快安排详细行程吧。
发表于 2004-10-22 08: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建议,东莞我以前有参加满多活动,时间可能要安排在周日会合适一点,本人可以做义工,请安排
发表于 2004-10-22 10: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10-22 14: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在东莞那个位置?本人可在东莞长安!

发表于 2004-10-22 21: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我要参加

hr51@tom.com

发表于 2004-10-22 22: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我是汐儿,你们的聚会我可能参加晤到了!

有空多联系!

QQ:16540753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0-24 10:59:02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0-23 17: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lidaotong@hotmail.com

QQ:21855845

发表于 2004-10-25 01: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我们大力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