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ikilau - 

倾听朱熔基总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0 13: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魄力自然有魅力!
发表于 2004-10-11 10: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开国的元勋外 最敬佩的中共领导人就是他了 加精!!!!!

中国这样的领导人太少了

发表于 2004-10-11 10: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魄力、有胆识、有智慧、心中更有人民。

发表于 2004-10-11 10: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加精。
发表于 2004-10-11 12: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吗,当然喜欢他,听说他现在还住在北京,因为安全考虑整天有警卫陪着,得罪的人多哇
发表于 2004-10-11 12: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非常欣赏朱鎔基总理,但如果他的性格能够稍微圆滑一点就好了,中国可能就会再出第二个邓小平了!
发表于 2004-10-11 14: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邓小平还是免了 我们现在需要的是俾斯麦

发表于 2004-10-11 14: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Consulting approach CRM(英文版)

政治好象一直都是男人的问题哦,没兴趣也不懂[em06][em06]
发表于 2004-10-11 15: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总理!但是好像对我们的影响不是很大
发表于 2004-10-11 15: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总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