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ikilau - 

妈妈,你太不小心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0 19: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0-10 19:14:20的发言: 没那么严重吧[em15][em15][em15]

悲天悯人是发自内心的!

看到这种事情的第一反应,往往反映了一个人深层次的一种本能!

发表于 2004-10-10 19: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的感受,只有妈妈的感受..........

无言啊!

发表于 2004-10-10 19: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昏迷......

你是说偶冷血!!

发表于 2004-10-10 19: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0-10 19:30:27的发言:

昏迷......

你是说偶冷血!!

晕!

发表于 2004-10-11 09: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发表于 2004-10-11 10: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这么一个大好青年成千古罪人了[em19][em19][em19]
发表于 2004-10-12 18: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的啊!多可怜的小鸭子呀!这样做妈妈太不负责任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1 08: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别晕了,[em01]
发表于 2004-10-21 08: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从一个角度看,是这样,如何从另一个角度看呢,小鸭子还在妈妈身后呢!
发表于 2004-10-21 17: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各位的说话,可以看出对生命的态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