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hqs - 

创业手册及商业计划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4 22: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商业计划书 打不开啊?[em06]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6 10: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阅读器版本低了点。

发表于 2004-10-26 15: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最新版本的好象也是打不开啊!
发表于 2004-11-25 18: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发表于 2005-1-30 07: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完全手册》好用,《商业计划书》不知为何打不开。

还是要顶一下!

发表于 2005-1-30 08: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everone happy

发表于 2005-1-30 08: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真是好得很。希望用得上。
发表于 2005-1-30 08: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商业计划书怎么开?
发表于 2005-2-20 17: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这个范例,以后做计划书就方便多了!!
发表于 2005-2-23 09: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hhhhhhhhhhhhhhhh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