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3-12-18 00: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
在没看到这篇文章时,我经常是按照里面快捷键 F6新建子想法,再设置快捷键ctrl+F2为漫游你的想法,当然右键也是可以; 还有就是用ctrl+shift+p来进行像ppt的shift+F5的演示模式。 我觉得还有一点就是在拓展视图的模式下可以保存视图(相当于一个视角)挺好用的,到时候你就可以再load一下这个视角。 还有就是如果你多选许多东西进入选框时,可以在选框ctrl+左键点击是选入选框 ,然后再选框中ctrl+左键就表示删除出选框了, 我比较经常用的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