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edmoon - 

深圳家人国庆黄金周第六次聚会活动通知(2004年10月2日 星期六)(聚会地点已确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9 08: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报名:)(不知道能不能再带一个:))

上次见到不少朋友,这次希望还能遇到很多熟识的面孔:)

Redmoon:

你们辛苦了,谢谢:)

发表于 2004-9-29 10: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

porta32@portapower.com.hk

发表于 2004-9-29 10: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dmoon,关于场地,有多媒体设备的有两个小型教室(供40人左右使用)备选:

一、在兴华宾馆附近爱华大厦,报价500元/天;二、特区报社附近的一个集团内训室,报价700元/天。

另外,普通小型教室也有很多选择,报价在250-400不等。

若有意向,上线后尽快联系我~

发表于 2004-9-29 10: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补充一句,两个场地方均需要今天给出答复,包括现场去看场,能联系到redmoon的家人请奔走相告,谢~
发表于 2004-9-29 12: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邮件报名了..好机会不可错过..
 楼主| 发表于 2004-9-29 12: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影子辛苦了

我下午去看爱华大厦的场地吧。

牛哥,收到你报名的邮件了,欢迎捧场,呵呵

发表于 2004-9-29 12: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感谢!不过,我要出去,参加不了。
发表于 2004-9-29 16: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

发表于 2004-9-29 16: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加入的家人,对这里有一种自发的亲切感。[em08]

国庆要出游,何时有机会一定积极参加活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9-29 16:45:15编辑过]
发表于 2004-9-29 17: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baoming!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