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笑红尘 - 

二张与皇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4 09: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俩演的戏,我好象一集都没看全。
发表于 2004-9-24 11: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较之下,还是偏爱陈道明的扮相
发表于 2004-9-24 23: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悦宁姐这么这么严格的啊……

以后发帖我一定得先看三遍!!!

嘿嘿!

发表于 2004-9-25 12: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麦麦表误会[em01]
发表于 2004-9-29 22: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锐宁好凶啊!第一次看到!
发表于 2004-9-30 00: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凶?哀家这叫凶?俺哭去算了。。。[em22]
发表于 2005-2-22 16: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你也看呀?
发表于 2005-2-22 16: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你也看呀?
发表于 2005-3-22 13: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不错。

小问题就不要计较了。

[em01]
发表于 2005-4-6 19: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实在话,我对二张演皇帝实在是不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