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jh2000tw - 

郎咸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0 22: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你怎么搞到手的呀

发表于 2004-9-21 08: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支持!严重关注国有资产之争!
发表于 2004-9-26 18: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郎咸平先生值得尊敬!!!
发表于 2004-9-27 10: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打不开,请指点,谢啦
发表于 2004-9-27 14: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开
发表于 2004-9-28 10: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中秋快乐!!!
djf
发表于 2004-9-28 10: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两本呢?快发。3ky

发表于 2004-9-30 16: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要支持
发表于 2004-11-4 20: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海时最喜欢看郎咸平先生主持的"闲话"节目,到国外就没法看到了.

今天看到你的资料,特别高兴,留下联系方法,待回国时请你吃茶

发表于 2004-11-4 23: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em0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