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声声慢 - 

[管理‖综合精华]苦啊,上司老婆是俺下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4 16: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不是还有个总裁嘛?他是干嘛吃的?
发表于 2004-9-15 11: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好理解你啊!!
发表于 2004-9-16 11: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国有企业

发表于 2004-9-16 13: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楼主所描述的情况看,大多数是国企!其中里面的关系特别复杂,腐败!如果是我,只要达到自己的一个锻炼目的、期限后,必须走人!

发表于 2004-9-19 18: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很好呀,也可以把她当成你最还的助手,你很容易高升的.我就这样走来的,哈哈哈哈,什么事情都来自你自己的感觉,也许是你的感觉出了问题或有了心理障碍!需要自己认真的思考!!!!!
发表于 2004-9-19 23: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非常难得的一段人生历程,请用你的智慧、处世能力、处理例外事件的能力,对你而言是一种砺炼,对你的人生之路也是一种考验,但最有可能的是你事业上升的催化剂,祝你一路走好。宝剑锋自磨砚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发表于 2004-9-23 14: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秉公办事,要么同流合污!!!
发表于 2004-9-23 20: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怎么做还怎么做。做你这个职位应该做的。不该做的不做。

不要有太多的顾虑。

如过你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即使将来say goodbye,那你也不会有一点的遗憾或者其他。

你说得红包,不对,是大红包,别太在意钱了。只要自己开心的工作生活就好。

记得,曾经有人问我“你挣钱为了什么”,第一次回答“卖我想买的东西,比如房子,车”想了想,买了房子,车又为了什么?最后,俺只知道俺为了快乐的生活。

[em07]
发表于 2004-9-25 22: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用心良苦,希望明年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发表于 2004-9-26 00: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争取努力出头,当你上司的上司不就全解决问题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