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贝23 - 

江西财经大学---我美丽的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1 00: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魂牵梦萦的一栋,只可惜用做它途~
食堂**吃了3年
 楼主| 发表于 2004-9-11 00: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教前的雕塑
三教
 楼主| 发表于 2004-9-11 00: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图书馆前的石刻
 楼主| 发表于 2004-9-11 00: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教的角落风景
礼堂前
 楼主| 发表于 2004-9-11 00: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生活最后20天里认识的一个可爱女生的住处
 楼主| 发表于 2004-9-11 00: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以为这个塑像应该放到足球场去~`
体育馆前
 楼主| 发表于 2004-9-11 00: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9-12 23: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故意想煽情,只是有感而发.这里难道就没有大四的吗?[em20][em20][em20][em20][em20]
发表于 2004-10-8 14: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有点慢哦.不过还是顶一下啦,怎么说也是我们生活几年的家啊[em07][em07]
cjw
发表于 2004-10-9 12: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wdk631224在2004-10-8 20:46:44的发言: 江财-----江西财大-----江西财经大学-----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这位莫非是银河牛B大学毕业的?

早年我在江财就读时,风景确实有些平淡无奇,但而今江财换了模样,也让我等心中欣喜许多。

这位兄台:我不敢设想您是地球上的大学里毕业的,只好做此猜测,如属猜错,还望告之。

对了,我提一下,我是1996年毕业于江财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