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园QQ群汇总!7.9更新(年代久远,现已失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0 20: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家人加入讨论哦[em02][em02]
发表于 2004-9-11 08: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吉林的!
发表于 2004-9-11 18: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会员行不行啊?
发表于 2004-9-12 01: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wo lia le yha

发表于 2004-9-12 01: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wo ma shang jiv lai

发表于 2004-9-13 09: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第一次来就加入哦!我是武汉的
 楼主| 发表于 2004-9-13 09: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hchf66在2004-9-11 18:52:39的发言: 不是会员行不行啊?
不是会员,没法建固定群.
发表于 2004-9-14 1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商业银行乐园    4359511
发表于 2004-9-14 13: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QQ群是属于个人私有制建立的还是集体公有制建立的?
发表于 2004-9-14 13: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重庆的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