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请使用简易密码的家人尽早修改密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7 11: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楼主可以给大家发邮件通知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15: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发话了,强烈响应,怀念家园过去那么多爱分享的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15: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新来的,不过已经发现有些广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13: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一定用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21: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即执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23: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我的密码已经很复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15: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今天还是不能发帖?总是提示有“不良信息”!
验证问答也对了,我的密码也不是最简单的那种,为啥还不行?难道一定要修改成8位以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2: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我的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2: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涂 发表于 2012-6-26 14:39
因为许多家人在家园使用的密码都比较简单,比如 123456 或 000000 等, 近来许多机器发垃圾贴的都通过 ...

大佬 ,建议你把那些发加盟招商的贴子全删除,把那些号全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09: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辛苦,研究下怎么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