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unfish - 

沟通技巧讲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30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清泥在2004-1-21 18:12:00的发言:
不能下载是为什么呢? 总是说我没有登录呢。

发表于 2004-4-1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下
发表于 2004-4-5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茶如人生,入口苦涩,回味方甜;人生如茶,几经冲泡,方显本色。
发表于 2004-10-15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10-18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的情况是

有了上文 没下文 有开头 无结尾

[em03][em03][em03][em03][em03]
发表于 2004-10-22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some of the content may lost

发表于 2005-1-7 0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

就是有些句子好像寫到一半沒了,讀不通...

发表于 2005-1-10 0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下能下

发表于 2005-4-12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谢谢鱼!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11-25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good luck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