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unfish - 

采购管理实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1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再提供一次吗?谢谢。
chyygg@163.net
发表于 2003-11-4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 bu  xia
发表于 2003-11-4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222
发表于 2003-12-17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4-1-27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学而时习之/不也乐乎/


有如此家人/此生很有乐趣/
发表于 2004-1-27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04-2-3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的工作很有帮助
发表于 2004-3-4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的工作就是采购,能否给我提供一份呢?我无法下载:(谢谢!


duanlf@chnsys.com.cn
发表于 2004-3-5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4-3-26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从事采购职业人员有帮助。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