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ooooq - 

徐悲鸿骏马图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7 18: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11,三俊图

 楼主| 发表于 2004-8-27 18: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12,个马奔驰,形态各异

 楼主| 发表于 2004-8-27 18: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8-27 18: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8-27 18: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8-27 18: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8-30 08: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献上鲜花 [em23][em23][em23]
发表于 2004-8-30 13: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学画,就是从想画马开始的

发表于 2004-8-30 13: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后来师傅说在我们那里马太少见了,没见过真马,如何画好?于是就让我转学了别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8-30 13:42:32编辑过]
发表于 2004-8-30 14: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