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雨后的百合 - 

[原创]经理人----痛苦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5 14: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让生活引导成功,让时间成就未来, 必然来到的,我们无所畏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l
发表于 2004-10-6 10: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痛苦和欲望是成正比的。人的欲望越大,带来的痛苦也就越大。清心寡欲----你将是幸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0 11: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痛苦与快乐都是人生必需的.没有痛苦,也就无所谓快乐!

感受痛苦可以让人学会如何规避痛苦,从而获得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3 11: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认同婷婷的看法,生活中本是五味具全,重要的是你如何摆正你的生活态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3 11: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qooo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8 15: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因为有痛苦,才会感到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9 10: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由感而发   历经沧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0 13: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就是不断体验的过程,痛苦、快乐皆是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9 22: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看到到一篇小故事:不要做杯子,要做湖泊!

痛苦与快乐本来就是成双成对,无痛便无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 0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的,顶!顶!顶!![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