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众成咨询 - 

从唐僧谈庸才领导天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 16: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决定了:重温古典名著.

发表于 2004-9-4 10: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寓意深刻,细细品味,妙不可言~
发表于 2004-9-4 19: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僧的领导艺术是什么啊?我真的读不懂……

慈善?

或许历史需要倒退了……

如今的中外先进管理艺术还不如一段紧箍咒?

发表于 2004-11-7 20: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西游记的精神

楼主把握的真是准确呀

发表于 2004-11-13 12: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好!分析得好!
发表于 2004-11-13 22: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管理是一门艺术。我们既然选择了这门艺术,就得仔细研究并加以实施。
发表于 2004-11-13 22: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四大名著,哪一部都不是白给的,每一部都蕴含着极其深刻的思想内涵,否则当年也不会被禁啊!仅一部红楼,毛爷爷就看过N遍,而西游、三国、水浒,又有哪一部,毛主席他老人家哪一部没有认真批过,每一部都给过到位的评价,甚至毛爷爷可以领导那许多人,可以打下这大大华夏江山,中国的四大名著也许功不可没呢?兄弟们,我们可得好好学啊,把这样的盖世奇书当故事看,那可真是罪过啊。
发表于 2004-11-14 08: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上兄弟说话真幽默,有趣,但也真实。
发表于 2004-11-15 15: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研究”,妙!
发表于 2004-11-17 12: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