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om - 

诸葛亮日记--继《水煮三国》快意管理学之后又一原创力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5 14: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看,比水煮三国差多了,看来大凡续集,系列之后的都不是很好了

发表于 2005-2-25 22: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老大们,我还没有下载,这本书就被你们说成这样,我看我还是别下了
发表于 2005-3-2 17: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再说
发表于 2005-3-4 15: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综上所述,我决定不看了。[em07]
发表于 2005-3-6 16: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有无新意!

发表于 2005-4-22 18: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看名字就是拾人牙慧之作,不喜欢缺乏创新的东西
发表于 2005-8-13 17: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谁写的啊,娱乐用书
发表于 2005-8-14 09: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尚可

发表于 2005-8-18 11: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这样啊
发表于 2005-8-29 10: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看,不过只要是认真写的,我都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