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德隆 - 

用EXCEL编写的平衡计分法评估模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25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会用,先下了存着
发表于 2004-10-8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looks so great!! many thanks!!!!
发表于 2004-10-8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10-18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需要好好钻研一下

发表于 2004-10-20 1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4-10-20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4-10-21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4-10-22 1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it's nice but i don't know how to use
发表于 2004-10-28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谢
发表于 2004-10-29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非常不错,好好琢磨一下吧。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