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riendtony - 

四本麦肯锡经典著作-----《麦肯锡方法》《麦肯锡意识》《用图表说话》《用演示说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 15: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让图表说话》?
发表于 2004-9-2 19: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让图表说话》?那就让大家说话吧!
发表于 2004-9-8 13: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9-10 14: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9-14 12: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东西呀
发表于 2004-9-14 13: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字号:9pt 不《让图表说话》?
发表于 2004-9-14 23: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9-22 18: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9-24 15: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
发表于 2004-9-24 23: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

thanks!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