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我不是狗 - 

[启发]一个卖报老汉的经营哲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 16: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

其实营销无处不在,除了工作,还有生活、家庭、环境等等,只是没有进行理论总结而已!

发表于 2004-10-2 23: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真的很精彩,专家就是专家,有时候往往身边的事物可以是帮助我们成长的东西,呵呵

发表于 2004-10-3 21: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事事洞察皆学问,对营销人来讲:事上无小事
发表于 2004-10-4 11: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怕没钱挣,就怕没心挣啊!

发表于 2004-10-4 15: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沉扬在2004-10-3 21:56:52的发言: 事事洞察皆学问,对营销人来讲:事上无小事

同意!

sl
发表于 2004-10-7 08: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观察细致,步步为营,终到成功。
发表于 2004-10-11 09: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卖报老汉谈什么经营哲学,只不过是一些求生之道罢了!还能上升到理论角度?还有,你那些数据跟你平时做的分析一样,大多是杜撰出来的吧。4000元需要卖近十万份报纸,不把老汉压死?
不过,写出来搏大家一笑也不错。
发表于 2004-10-18 12: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启好很大,用头脑做事!

发表于 2004-10-19 13: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微妙处现真理,细微处显功夫!

妙!

发表于 2004-10-19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厉害,这就证明360行,行行出状元啊,什么事情只要用心,都会做出一番成绩的,要学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