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wcnvo - 

有济南的吗?

[复制链接]
sss
发表于 2005-1-14 13: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济南是我老家,但我不看好济南就业状况
发表于 2005-1-14 19: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可以开创一个新的格局嘛,呵呵。

说实话做财务真是非常辛苦:加班加点,无偿劳动,呵呵,尤其在月末、季末、年末!

发表于 2006-1-6 18: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济南的,我在日本弄了点钱后回上海开了几家公司(金融).我有这方面爱好.QQ393733730

发表于 2006-1-11 18: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聊聊吧楼主。QQ43768845

发表于 2006-1-11 18: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都是在济南做人力资源的吗?

多多指教!

QQ;93762100

发表于 2006-1-19 18: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济南的做财务,从事商业销售公司类帐务处理

发表于 2006-1-20 17: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干财务咨询的。

发表于 2006-4-2 22: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济南的,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可以多交流。

chinatidetiger@yahoo.com.cn

发表于 2006-4-4 09: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泉生泉长的泉城人.报个道了![em04]
发表于 2006-5-11 13: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即将到济南山东积成电子工作,各位帮下忙啊

qq:1115226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