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酒狂 - 

微软官方VISIO培训讲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6 19: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无聊的一个东西,没有一点实用价值,估计是微软做广告的,大又大的要死,纯粹骗人,建议删除
发表于 2004-9-8 16: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什么有的东东

发表于 2004-9-23 02: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visio本身的广告嘛,没什么。
发表于 2004-9-30 14: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duo xie!
发表于 2004-11-25 21: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4-11-26 01: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做开发在,正好用

发表于 2004-11-29 12: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对我肯定有帮助![em02]
发表于 2004-12-28 12: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学习相关的知识,先下来看看吧。
发表于 2004-12-30 22: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5-2-2 11: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