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et-chen - 

郎咸平:百姓欲哭无泪 为何中国工资低而物价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1 10: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猪肉上涨得那么快!谁吃了我的猪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6: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五四,我们的辛亥,难道是轮回,是报应,是注定中国人多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18: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说,我们政府拿着美元去买他们国家的东东,会平衡一点国内消费呢?比如高科技产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14: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要生存,要工作;企业要利润,要低价;政府要业绩,所以就是这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3: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能力出国就忍着吧,不是我不爱国,而是爱不起国,每年挣得钱只够养家糊口,40岁了还没自己的房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买得起,涨价的火箭速比起涨工资的龟速,让人无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22: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没办法啊!中国不可以流通美元,我国的外汇储备太多了,所以就去购买美国国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12: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出个能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18: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叹!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11: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老百姓真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7: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被绑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