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tormleino1 - 

嘿嘿,我才算是比较老的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4 21: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多少人了,老了就快走向灭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6: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是多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4: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注册时间2003-11-30 13:41
原来我也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4: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不得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15: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ID也够老,76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7: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向老人家致敬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00: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我的注册时间和i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00: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05年11月28日 id:1018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6: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妖怪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5 22: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老了,是老怪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