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一年级的学生......太......太 ..聪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9 09: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止学生是天才,老师也是天才

所以才能教出这么优秀的学生

发表于 2004-11-9 13: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服不行啊,现在的人没几个能答对的了!!汉!!!!![em02]
发表于 2004-11-10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爆汗……这孩子该上大学

[em01]
发表于 2004-11-11 18: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戒色了在2004-7-2 19:12:48的发言: 丫的明显是在诱导我们~~想当年这些问题我也可以像这个小同学一样答出来的,哎,现在不行了

呵呵

发表于 2005-3-17 12: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晕字

发表于 2005-4-14 16: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呀

你Y 不能每次都让偶们感觉这样的凄凉吧

你就不能整点好的啊

发表于 2005-4-15 19: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人吗?

开玩笑的吧!!!!!!!

发表于 2005-12-7 18: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
发表于 2005-12-9 14: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经典哈,!只有小孩才能回答
发表于 2005-12-9 14: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经典哈,!只有小孩才能回答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