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5iyh - 

一个人的孤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4 20: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楼主的心情,但这么做是不是主观了些?你确定这些是事实吗?

人说自信的女人最美丽,三十岁的女人也同样有这样美丽的权力,善待自己,自己爱自己。

发表于 2004-12-4 20: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楼主的心情,但这么做是不是主观了些?你确定这些是事实吗?

人说自信的女人最美丽,三十岁的女人也同样有这样美丽的权力,善待自己,自己更要爱自己。

发表于 2004-12-5 08: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风景一个人看也是很漂亮的,先有好心情,好心态,才会有好生活……

发表于 2005-12-12 16: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无解也是一种解法。时间真是世界上最好的东西,它可以一直陪伴着你。

发表于 2005-12-14 11: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事情是顺其自然,尤其是爱情是是非非,有几人能说的清楚呀?感觉年龄越大好像爱情越不是那么纯,在爱的同时又参杂着很多其他的东西!敢问楼主是否真的爱他呀,如果真的爱他,或者说曾经爱过他,那就说明他的身上有吸引你的地方,你又何必太在乎他结过婚呢?
发表于 2005-12-14 12: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过去,把握现在,憧憬未来

[em01]
发表于 2005-12-29 16: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好男人真是太少了
发表于 2006-1-1 00: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以,忘了它

发表于 2006-1-18 14: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凄惨
发表于 2006-1-23 17: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感做为一个女孩在这样年龄的无奈和痛楚。如果可以找到爱你的人就好好珍惜吧。如果没有找到那就好好珍惜自己吧。面带微笑的面对明天好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