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德隆 - 

假如上帝给你10个亿,你会做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26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给了,我会做给他看
发表于 2003-9-22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办法把日本人“三光了”
发表于 2003-9-23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镑,欧元还是美元?别拿不值钱的东东出来丢人现眼
发表于 2003-9-23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兄台可是民政局的哦~~
发表于 2003-9-23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亿?

我会给包括我在内的100个人每人一千万,有没有算错?呵呵,但愿没有
发表于 2003-9-27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吧,我先给中国人出出气,雇佣本拉登把他妈的小日本炸了。
然后雇佣上帝给我管理一部分,让他们继续生钱。
发表于 2003-9-27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两栋别墅,一座住人,一座养猪
发表于 2004-7-27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日本买下来,然后把日本人全都饿死
发表于 2004-7-29 1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点吧

现在没有掉下来的馅饼

发表于 2004-7-29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办一个最豪华的希望小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