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还是当男人好 (女人们的心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6 16: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发表于 2004-8-18 19: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可惜我已经成功了,我是男人!
发表于 2004-8-19 15: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宣言:我们坚决打破老公终生制,实行小白脸股份制,引入先生竞争制,推广情人合作制,实施靓仔轮流制,执行责优录取淘汰制,外加红杏出墙合法制

好,原创!才女

发表于 2004-8-19 18: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哼,我估计还是有相应的还是当女人好的版本呢?

发表于 2004-8-20 14: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一下。

但愿这辈子是大男人的,下辈子都做女人!

这辈子是受苦女人的,下辈子都做大男人!

发表于 2004-8-20 17: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也顶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04-8-20 18: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辈子还要做女人!!!
发表于 2004-8-21 13: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作女人很好啊!!

我们要承受那么多的压力!!

发表于 2004-8-22 16: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

[em07]
发表于 2004-9-17 13: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