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张寻一 - 

[转帖] 招员工有创意,员工更有创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24 09: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发表于 2005-2-24 10: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强呀
发表于 2005-2-25 19: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很妙,但是现实可不一定哦!

发表于 2005-2-25 21: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尾有点 汗

发表于 2005-2-25 21: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
发表于 2005-2-25 22: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这个故事很有启发的!
发表于 2005-2-26 17: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自学(网站制作,FLASH,PS,3D)者,一定要看。

很好!厉害!!!
发表于 2005-3-2 15: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呵呵
发表于 2005-3-3 00: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它比你的那个更大,更灵活"

其实如果与那个一样的话,甚至有相同的毛病,不更适合于做这项工作吗.

发表于 2008-4-29 08: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位老板更有创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