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讨论]家人对央视的这种操作有何看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11: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将近三年的烙铁,怎么被翻出来了。
发表于 2007-1-17 15: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多数的公共资源集中在极少数人手中所产生的结果,目前在中国要打破它的垄断地位是不可能的,除非你能打破共产党对中国的垄断,所以你还是慢慢忍受吧!

[em01]
发表于 2007-1-17 16: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手中拿有“尚方宝剑”的人,自然底气十足。

哪天丢了“尚方宝剑”,他就和平民一样了。

[em01]
pws
发表于 2007-6-29 22: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1.典型的中国媒体运营特色(声明:决无崇洋媚外之意);

2.以后经济利益会越来越好(几年内);

3.以后经济利益会越来越差(几年以后).

发表于 2007-6-30 08: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保证媒体为政府服务的条件下,这些都是可以容忍的.

发表于 2007-7-5 09: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1、同意5楼的观点。我也非常讨厌这种官府嘴脸,阻碍媒体业的发展和良性循环。

2、央视的这种做法是中国媒体的特色,但仅限几年内。我想用不了多久,随着外媒的进入,这种状况会有所改善。

发表于 2007-7-18 18: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它之所以存在,就是没有做得比它更好的!

发表于 2007-7-19 10: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像湖南卫视这样的地方台的更多出现
发表于 2007-7-31 14: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tuddy8888在2007-1-17 15:50:12的发言:

这是多数的公共资源集中在极少数人手中所产生的结果,目前在中国要打破它的垄断地位是不可能的,除非你能打破共产党对中国的垄断,所以你还是慢慢忍受吧!

[em01]

支持,这是所谓共产党的一惯作风。

发表于 2007-11-19 16: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撑死它!小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