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jzzxq - 

回贴:Come on!我们来成立个学习小组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5 20: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加入。。想学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8 13: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那我们从何开始?谁能够拿出一个具体可行的方法,让我们大家遵照执行了!我们这也是一个项目,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9 11: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算我一个,gao0zhen@yahoo.com.cn 高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0 15: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谈以下学习计划吧,算我一个.我是做财务的,但更想做项目管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6 16: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8 12: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学信息管理的,目前干的也是这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8 12: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也算上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9 14: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很希望能跟各位一起学习,楼主赶紧组织一下吧。

msn:wenyutao@hot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8 22: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开心了,算我一个,本人在备考注册噢~[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sj
发表于 2005-6-11 09: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算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