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d123rd - 

三份有关团队的指标体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9 09: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咨询代理工作

wangjunt@citiz.net

发表于 2004-11-9 10: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搞研发的兼管理的 lry@fescomail.net 谢谢

发表于 2004-11-9 12: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给偶一份行吗?

zj8352@hotmail.com; 58340703@sina.com

发表于 2004-11-15 15: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研发,请发miaoxiangyue@tsinghua.org.cn谢谢
发表于 2004-11-15 15: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11-15 22: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11-17 12: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hr部门。harvardhxg@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1-25 21: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发给我一份问卷,我是做人力资源管理的。
发表于 2004-11-28 02: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人力资源管理的

方便的话麻烦你发过来:shanweiboy@tom.com

发表于 2006-7-12 11: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人力资源的,给我一份可以吗?

bill_uklvp@163.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