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indy_john - 

有想来上海工作的就快进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9 08: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4-6-22 08: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6-22 08: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去上海
发表于 2004-6-22 10: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你QQ了,我在上海,IT工作经验4年。

发表于 2004-6-22 11: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真假啊

发表于 2004-6-23 15: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了解一下,没有上海户口能到上海工作嘛,方便嘛?
发表于 2004-6-23 16: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地去上海
发表于 2004-6-24 11: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跟楼主聊聊

QQ:31889848

发表于 2004-6-25 08: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msn吗

 楼主| 发表于 2004-6-25 08: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